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Sophos Endpoint Exploit Prevention 漏洞利用防護軟體(1000人(含)以下版) 一年續約授權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6
單  位
項  次368
採購數量級距1-1000
產  地英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防護功能已經整合在端點防護部署中,並可在企業主控台裡進行端點政策管理,能阻擋惡意軟體並減低惡意利用軟體漏洞造成的攻擊影響,防範弱點漏洞入侵,並能使用端點加載的入侵防護項目,對任何可能隱藏的惡意軟體進行深度清除。

1. 阻擋加密勒索軟體,並自動回溯任何受影響的檔案。
2. 能減低惡意利用軟體漏洞造成的攻擊影響。
3. 電腦鑑識層級的稽核紀錄,並追蹤每個變更和清除隱藏的惡意軟體。
4. 能識別和阻擋常見的惡意軟體遞送技術,在威脅產生問題之前就進行阻擋,有效防止漏洞入侵。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 Windows:Windows 8 以上版本
2. Mac OS X 10.11, macOS 10.15
3. Amazon Linux, Amazon Linux 2、CentOS 6/7、Debian 8/9、Novell Open Enterprise Server 2015 SP1、Oracle Linux 6/7、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6/7、SUSE 11/12、Ubuntu 14/16/1
4. 可與 Sophos Endpoint Protection 或其他第三方端點與防毒產品一起運作,新增防入侵程式、防勒索軟體和根本原因分析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