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Sophos Central Email Protection 郵件防護一年授權或續約授權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6
單  位
項  次351
採購數量級距1-5
產  地英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搭載人工智慧的雲端電子郵件安全
Sophos Email 是雲端電子郵件安全產品,可經由易於使用的單一管理主控台 Sophos Central 提供。使用最新的人工智慧來保護敏感資訊和員工,免受當前和未來無用和惡意電子郵件的威脅。"

重點功能
預測性電子郵件安全能夠阻止已知和未知威脅
阻擋勒索軟體、垃圾郵件和網路釣魚攻擊
經由電子郵件加密和資料遺失防禦來保護敏感資料
支援 O365 和所有主要平台
自動 Active Directory 同步
提供使用者和系統管理員控制項目的自助服務入口網站

更具智能的郵件安全
今天的電子郵件威脅發展迅速,惡意檔案看起來越來越像是無害的。持續發展的企業需要具預測性的電子郵件安全,用可預見未來的防護打敗當今的威脅。

前瞻未來
與我們獲獎產品 Intercept X的相同技術,Sophos Email 內建的 Sandstorm 沙箱技術的人工智慧,是一種深度學習神經網路。它能夠偵測包含威脅、惡意軟體和不想要應用程式的可疑裝載,以及內嵌在檔案中的進階型威脅,包括勒索軟體。Sophos Sandstorm 會在一系列虛擬機器中引爆這些檔案,模擬可以監控行為的真實使用者環境,進而提供安全的文件 (不僅僅是 PDF)。

阻擋惡意軟體
最先進的反勒索軟體技術。Sophos Email Security 使用行為分析阻止前所未見的勒索軟體和開機記錄攻擊。

阻擋隱蔽攻擊
我們的進階 URL 保護功能可使攻擊者無法透過傳統管道傳播網路釣魚 URL (延遲上傳惡意軟體到網站,直到電子郵件送達以後的作法),保護員工免受惡意網站連結的侵害。Sophos Time-of-Click 功能會在傳送前和您點擊時檢查網站信譽,以阻擋隱蔽、延遲性的攻擊。

信任您的收件匣
Sophos Email 的網路釣魚冒充者防禦使用 SPF、DKIM 和 DMARC 驗證技術、標頭異常分析、顯示名稱,以及相似網域檢查的組合。這可讓您在阻擋冒充者的同時,識別及允許合法電子郵件,如此一來,您就可以再次信任您的收件匣。

SophosLabs 全球威脅情報網路確保您不會錯過每小時發現的數千種新垃圾郵件與惡意軟體威脅。IP 信譽篩選可在門口阻擋高達 90% 的垃圾郵件,而 Sophos 反垃圾郵件和防毒引擎則能攔阻其餘的威脅。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單位須開放使用網際網路環境,使用者電腦需安裝應用端點程式,建議使用者電腦作業系統為 : Windows 8(含)以後之作業系統,可彈性搭配Windows AD進行部署及策略的派送,搭配Windows AD 可支援多重策略(Group & Domain)
vCPU: 1 Core
Memory: 4 GB
HDD: 100 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