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Sophos Central Device Encryption一年授權或續約授權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6
單  位
項  次350
採購數量級距1-2500
產  地英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管理全盤加密的最簡單方法
每年,數百萬台筆記本電腦放錯地方,被盜或遺失; 許多其中包含重要和敏感的數據。 全盤加密是在任何這些事件中保護您的數據必不可少的第一道防線。Sophos Central使您能夠從磁盤管理全盤加密單一的,基於Web的集成管理中心

產品重點
管理Windows BitLocker和macOS FileVault full
集中磁盤加密
從單個控制台
安全的文件共享
合規證明
報告
自助密鑰恢復
每用戶定價
快速部署

保護數據並保持合規性
大多數移動專業人士攜帶包含機密公司的筆記本電腦信息。 密碼本身不能保護數據。 確保您的數據的最佳方法通過加密計算機的硬盤驅動器,可以確保安全。 作為合規的一部分要求,您很可能能夠驗證組織中的哪些計算機被加密。 此外,如果筆記本電腦丟失或被盜,組織還需要提供證明這些丟失的設備已加密。

快速部署
Sophos Central Device Encryption使您可以集中管理Windows BitLocker和macOS FileVault本機設備加密。 借助Sophos Central基於網絡的管理,無需部署服務器,也無需配置後端密鑰服務器。 您可以在幾分鐘內部署並開始保護數據。 對於現有的Sophos Central攔截X客戶,不需要其他代理。 無線部署表示只需幾次單擊即可推出新的加密策略。 而且,您可以輕鬆地保護遠程筆記本電腦上的數據。

安全的文件共享
毫不費力地共享文件,只要它們保持安全就可以了。 只需點擊幾下,用戶可以創建安全包含在HTML 5中的受密碼保護的文件包裝紙。 加密的文件只能由收件人使用正確的密碼打開,他們只需要一個Web瀏覽器和有效的密碼即可訪問文檔。

此外,Outlook加載項使用戶可以在加密電子郵件附件之前與內部或外部同事共享。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统一管理界面
管理您的加密策略,加密密鑰以及使用Sophos Central的所有基本安全策略,基於Web的集成管理控制台。

自助服務門戶
Sophos Central Self Service使用戶可以檢索自己的完整文件磁盤加密恢復密鑰。 這可以幫助用戶找回無需聯繫服務台即可更快地工作,節省時間和IT資源。

支援平台
Windows 8 以上版本
macOS 10.15 以上版本"
vCPU: 1 Core
Memory: 4 GB
HDD: 100 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