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SonicWall 防火牆防護系統一年續約授權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6
單  位
項  次349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SonicWall NSv系列虛擬防火牆為提供防火牆的所有安全優勢以及虛擬化的操作和經濟優勢,包括系統可擴展性和敏捷性、系統配置速度、簡單管理和降低成本,協助企業建構安全、簡化管理、完全可視性、靈活部署, 同時為虛擬工作負載提供卓越性能。

NSv虛擬防火牆可以使網路管理員能夠安全地控制對客戶端,服務器和應用程式的存取。通過對使用者,群組,應用程式,主機和連接類型的詳細了解防火牆,使網路管理員能夠在整個安全閘道上提供卓越的保護。NSv虛擬防火牆具有自動即時漏洞檢測與專利的免重組深度包檢測 (RFDPI) 技術和Real-Time Deep Memory Inspection (RTDMI) 技術,協助企業能夠控制通過防火牆的動態流量,並提供對不同策略的可視性和洞察力。簡化管理任務、減少配置錯誤並加快部署時間。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SonicWall NSv系列虛擬防火牆安裝硬體規格建議:
vCPUs:最少需求為2.x GHz 2 vCPUs 建議需求為 4 vCPUs或 8 vCPUs。
RAM:最少需求為6GB RAM建議需求為10GB RAM或 14GB RAM。
Storage:最少需求為60 GB以上儲存空間。
系統支援平台:VMware ESXi v5.5 / v6.0 / v6.5 / v6.7、Microsoft Hyper-V、KVM Ubuntu 16.04 / CentOS 7、Nutanix AHV (AOS 5.15 LTS/Prism Central 5.1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