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SonicWall 中控管理系統 ( 5 Nodes )一年授權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6
單  位
項  次343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SonicWall Network Security Manager(NSM)是防火牆的中央控管系統,支援可審核的工作流程,集中管理所有防火牆操作,避免出現錯誤。其原生分析引擎提供單一管理平台可視性,支援通過統一和關聯所有防火牆的日誌,監控和發現威脅,提供對每個配置更改和精細報告的完整審核跟蹤。

SonicWall NSM防火牆中控管理軟體,可以用群組或分層的形式管理多個防火牆設備,並可在中控平台上部屬配置,針對不同的群組給予不同的配置與策略,亦可做配置檔的備份、配置批准權限等功能。結合使用歷史記錄報告、基於使用者和基於應用程式的分析以及端點可視性,管理者可以全面分析與入口/出口流量、應用程式使用、使用者和設備訪問、威脅行為等相關的各種模式和趨勢。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SonicWall Network Security Manager(NSM)是防火牆的中央控管系統,可以用群組或分層的形式管理多個防火牆設備,並可在中控平台上部屬配置,針對不同的群組給予不同的配置與策略,亦可做配置檔的備份、配置批准權限等功能。
SonicWall NSM系統安裝硬體規格建議:
vCPUs:最少需求為2.x GHz 4 vCPUs建議需求為 8 vCPUs或 16 vCPUs。
RAM:最少需求16GB RAM建議需求為32GB RAM。
Storage:最少需求為 250GB以上儲存空間。
系統支援平台:ESXi 7.0, 6.7, 6.5 and Hyper-V 2016,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