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SonicWall SSL VPN 安全存取系統 25人版一年授權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6
單  位
項  次341
採購數量級距1-20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SonicWall SMA是端點安全存取軟體,滿足任何設備操作系統都可遠端連接數據的需求不論公司員工、銀行職員或供應商使用何種操作平台,都可提供。管理員可針對不同的連接設備,根據企業的策略和端點的運行狀況授予不同的訪問權限或拒絕訪問權限。

Sonicwall SMA 遠端用戶安全連線存取主要功能:
1.支援Windows、MAC電腦及 iPhone、Android 手機安全加密連線到內部網路。
2.支援認證帳號方式:Windows AD、LDAP、RADIUS、本機帳號。
3.支援手機儲存帳號密碼並選用指紋辨識完成認證登入。
4.支援控管指定的電腦或手機內生成的唯一機碼才能允許登入。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SonicWall SMA是端點安全存取軟體,滿足任何設備操作系統都可遠端連接數據的需求不論公司員工、銀行職員或供應商使用何種操作平台,都可提供。支援端點設備如MAC電腦及 iPhone、Android 手機安全加密連線到內部網路。
SonicWall SMA系統安裝硬體規格建議:
vCPUs:最少需求為2.x GHz 2 vCPUs建議需求為4 vCPUs。
RAM:最少需求2GB RAM建議需求為8GB RAM。
Storage:最少需求為 250GB以上儲存空間。
系統支援平台:VMware ESXi、Microsoft Hyper-V、KV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