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網路威脅誘捕與偵測防禦 EdgeGuard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6
單  位
項  次304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EdgeGuard是一套偵測外部與內部惡意網路攻擊系統,能夠快速的判斷出網路惡意攻擊與阻擋來源/目的連線,在基礎網路後端即時建立出第一層防禦來確保公司既有營運服務的安全性。
除了針對惡意連線能夠進行阻擋外,同時能夠捕捉嘗試傳入企業內部的惡意程式,進一步防止惡意程式在內部系統進行感染。

" 威脅偵測/防禦與管理模組
可以支援威脅偵測模式(IDS)以及威脅防禦模式(IPS)。當以Inline布署方式啟用IPS模式時,可以同時啟用Bypass功能,確保在裝置失效時,不致影響網路傳輸。管理模組主要用以呈現偵測阻擋資訊、管理資訊以及網路流量資訊等。包含:
- 偵測阻擋資訊:呈現目前偵測、阻擋網路威脅數量、網路流量分析等資訊。
- 管理資訊:提供帳號管理介面,提供新增、修改、刪除帳號等功能以及系統狀態資訊。
"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硬體規格:
Network interface :1GbE copper x 2, 1GbE Bypass 1 pair
Storage:2.5” 256G * 1
Memory: 8GB

作業系統:
Linux Ubuntu16 server 64b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