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Netscout 網路流量收集過濾平台標準版,一年維護包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6
單  位
項  次290
採購數量級距1-5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Netscout 網路流量收集過濾平台支援許多類型介面,支援網路封包處理功能,包括過濾,負載平衡 (load balancing),複製 (replication) 和聚合 (aggregation)。能夠獨立管理監控網路,並輕鬆管理多樣化和複雜的網路。

"• Network Packet Broker (NPB) 功能,包括速率轉換 ,聚合(aggregation),複製,過濾,負載平衡和來源埠標記
• Protocol stripping (例如VLAN,VN-tag,VXLAN)
• 智能全網狀堆疊 / 互連 (pfsMesh)
• 靈活的策略定義觸發啟動,用於事件處理和高可用性方案
• 透過指令(Command line),NETCONF和圖形用戶介面進行管理,以進行本地和遠端連接"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Linux Centos 7 64-bits
CPU: One 4cores CPU
RAM 8GB

流量感知的負載平衡可實現對流量監控的智慧控制,從而在保持連線 (Session) 完整性的同時增加輸出量。例如,可以根據用戶定義的Session 獲取來自40G 的封包,並在多個1GbE或10GbE監控工具port之間自動進行負載平衡。負載平衡可以與基於硬體的過濾串聯使用,也可以獨立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