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Netscout Arbor分散式阻斷服務攻擊防護系統-維護包(一年期)1Gbps版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6
單  位
項  次280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Netscout Arbor提供一套全面性的DDoS防護方法,為客戶提供廣泛的解決方案與攻擊偵測和降低風險的全方位功能。根據Infonetics Research 的調研,Netscout Arbor是企業、電信營運商及行動市場領域中領先全球的DDoS防護供應商。

"1. 開機即可使用的防護產品:幾乎無需學習,即可提供對主動威脅的即時保護。
2. 先進的 DDoS 阻斷能力:推出新款基於封包的新興應用層威脅檢測和減緩。
3. 減緩僵屍網路威脅:阻止非法通訊到達伺服器,並阻斷源自僵屍網路的 DDoS 攻擊。
4. 多種不同的部署方式:可輕易融入大多數的 IDC 網路部署方案。
5. Cloud Signaling:通過與啟用Cloud Signaling營運商協同運作,可阻止不斷增加的大頻寬 DDoS 攻擊。"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虛擬AED最低虛擬機器的需求:
vCPUs:2;NIC:1至10;記憶體:6 GB;儲存容量:100 GB
虛擬AED支援的管理程序:
VMware vSphere 5.5+;KVM kemel 3.19 QEMU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