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Netscout AED分散式阻斷服務攻擊防護系統暨情資分享攔截250Mbps版一年軟體授權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6
單  位
項  次276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NETSCOUT 的AED (Arbor Edge Defense) 就在網路邊緣的獨特位置,其無狀態數據包處理引擎以及從NETSCOUT 的ATLAS Threat Intelligence 饋送所收到之連續根據評價的威脅情報,使其能夠自動偵測並阻止入埠威脅和來自內部受危害主機的對外通訊-基本上是組織的第一道和最後一道防線。

第一道與最後一道防線
AED 位於網絡邊緣的獨特位置,其無狀態數據包處理引擎和ATLAS® 全球威脅情報,讓它可阻止來自受危害主機的入埠威脅和對外通訊。

與安全堆疊整合
REST API、對STIX/TAXII的支援以及ATLAS所支持的情境威脅情報(Contextual Threat Intelligence),皆使AED 能夠整合至現有的安全堆疊與流程中。

智慧型自動化與混合DDoS 防護
透過雲端服務Arbor Cloud 及 AED 本地端設備的智慧型自動化組合,並結合ATLAS全球威脅情報; 提供最全面的防護,免於當今的DDoS 攻擊。

對外威脅通訊的偵測與阻止AED 透過ATLAS 所取得的威脅情報,讓它能偵測並阻止來自內部受危害主機的對外通訊,協助阻止惡意軟體或資料外洩的進一步擴散。

支援虛擬與混合雲環境
vAED 是AED 設備的虛擬版本,可在您的私有虛擬環境中運作,為您的混合雲環境提供統一防護。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虛擬AED最低虛擬機器的需求:
vCPUs:2;NIC:1至10;記憶體:6 GB;儲存容量:100 GB

虛擬AED支援的管理程序:
VMware vSphere 5.5+;KVM kemel 3.19 QEMU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