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Netscout 10個測試節點,一年軟體授權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6
單  位
項  次270
採購數量級距1-15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nGeniusPULSE 軟體式的nPoints,從使用者所在的任何地方進行主動測試。軟體nPoint 稱為虛擬nPoint,是一種小型(12 MB) 的Agent,可以下載到Windows 或Linux裝置上 - 甚至透過電子郵件發送給可協助診斷問題的使用者。

nGeniusPULSE 測試從Web 和DataCenter 到SaaS 應用程式的任何商業服務的可用性和效能,包括VoIP 服務。佈建方式容易,配置選項用於測試特定結果( 例如HTTP Response Code -200),測試頻率( 從每1 分鐘到每小時一次),基於效能指標的警報水平,以及僅來自特定或所有部署nPoints 的運行測試。nGeniusPULSE 的「主動測試」功能讓使用者執行臨時或按需求的測試,以進行更詳細的分析,包括從nPoint 到Web Server 的測試詳細訊息和追蹤路徑。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Windows® 7、8、10
Windows Server® 2008 R2
Windows Server 2012 R2 Red Hat®
Enterprise Ubuntu
軟體nPoint 稱為虛擬nPoint,是一種小型(12 MB) 的Agent,可以下載到Windows 或Linux裝置上 - 甚至透過電子郵件發送給可協助診斷問題的使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