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網域名稱系統進階強化版一年授權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6
單  位
項  次238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Infoblox網域名稱系統整合進階的 DNS、DHCP 和 IP 位址管理及強大的虛擬化實現自動化,確保無與倫比的安全性和可靠性,透過大規模擴展和高可用性實現業務目標,輕鬆解決 IPv6、虛擬化、雲端傳輸和增長相關問題,利用現有投資並與 Microsoft DNS 和 DHCP 服務無縫整合

Infoblox網域名稱系統整合 DNS、DHCP 和 IP 位址管理 (DDI),具有可大規模擴展和自動化功能,IP 位址的高速大量成長以及 IPv6、虛擬化和雲端計算的迅速轉移 — 更不用說新網路和個人裝置(如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的衝擊 — 迫切需要 IT 提供自動化、可擴展且穩定不斷線的網路服務。透過電子表格追蹤 IP 位址和/或依賴容易受到攻擊的DNS/DHCP 服務都是不實際的辦法。解決這些問題的方案就是使用整合、高度可擴展、容錯性好、7x24 可用的 DNS、DHCP 和 IP 位址管理。Infoblox Trinzic DDI™ 是以世界最先進技術在單一硬體設備中整合 DNS、DHCP 和 IP 位址管理 (DDI) 產品。Trinzic DDI 使用一流的 IP 位址管理和自動錯誤檢查技術,可與MicrosoftDNS/DHCP 服務器實現無縫整合,且支援 Infoblox Grid™ 架構,從而實現世界上最先進、可用性最高、容錯性好且可擴展的解決方案。透過 Trinzic DDI 您可利用當前在Microsoft上的投資,同時導入協同式 IP 位址管理並確保 99.999% 的網路服務正常運行時間。我們將這個自動、可擴展、即時虛擬化、性能和整合的趨勢稱為「主動式 DDI」,這是只有Infoblox 可提供的服務。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CPU: 8 core 2100MHz
MEM: 64 G
HD: 250 G
連結:無(支援網站內,需帳號登入)
本項次建置需求規格要求可以確保設備能取得最新的軟體增強功能,以保持更新狀態,並能確保系統的安全性和可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