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網域名稱系統威脅情資進階版一年更新單人授權 - 中型客戶適用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6
單  位
項  次231
採購數量級距1251-250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Infoblox 網域名稱系統威脅情資資料庫服務(惡意軟體摘要) 會以接近即時的速度以最新的 DNS 惡意軟體相關資訊更新 Infoblox DNS 防火牆伺服器,以維持不間斷的有效性。惡意軟體摘要會利用來自 35 個以上的不同資源編譯七個不同的摘要,為不同規模、不同地理區域以及不同商業模式的組織 (包括國防與政府) 提供可調整的選擇。

"確保企業網路安全的挑戰就好比安全供應商與駭客以及惡意軟體/殭屍網路開發者在玩一場「貓捉老鼠」的遊戲。隨著保護網路的安全應用程式的演進,駭客以及惡意軟體/殭屍網路開發者也會修改其應用程式以便持續維持對企業基礎結構的攻擊。因此,任何安全解決方案必須持續改進,否則有可能成為安全配置中薄弱的環節。Infoblox 網域名稱系統威脅情資資料庫摘要服務的設計會根據各種惡意實體的 IP 位址、網域、URL、名稱伺服器以及更多內容讓 DNS 防火牆保持不斷更新。可以利用來自全球超過 35 個不同公共與私人來源的資訊來開發惡意實體的多個資料摘要,這些是 DNS 防火牆在制定原則時不可缺少的一部份。來自不同來源的資訊會進行審查、資料關聯以及列入白名單的步驟,以便為要使用的 DNS 防火牆產生最新的惡意實體名單;如此可將主動錯誤訊息的機會減至最低。頻繁的更新程序意味著在清除受危害的伺服器時,也會將它們從清單中移除。對於客戶報告的假定主動錯誤訊息,Infoblox支援團隊將會重新評估並且視需要採取糾正行動。對於非跨國企業,且不可能有正當理由聯絡網際網路活動監管鬆散地區之電腦的組織而言,地理資料的增加將非常具有價值。結果為 Infoblox 資料庫服務會提供 DNS 防火牆所需要的資料,以便提供組織抵禦網路犯罪威脅所需要的保護。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CPU: 2 core 2100MHz(含)以上
MEM: 64 G(含)以上
HD: 250 G(含)以上
連結:無(支援網站內,需帳號登入)
本項次建置需求規格要求可確保設備能取得最新的軟體增強功能,保持更新狀態,並確保系統的安全性和可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