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Forcepoint 雲端應用安全暨行為感知存取控管系統/一年使用授權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6
單  位
項  次159
採購數量級距20-100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Forcepoint 雲端應用安全暨行為感知存取控管系統,可以協助單位在導入各種雲端應用的過程中,對於所遇到的各項資安風險提供可控制的方法及記錄,並可以協助單位組織實現零信任安全模型的雲端資安解決方案。

Forcepoint 雲端應用安控的重點效益
(一) 提升雲端應用安全
針對單位導入雲端應用後(例如微軟M365, 視訊會議平台...),可以依據: 人員、使用裝置、連線地點、資料內容等進行存取控管政策。
(二) 提供行為感知能力
針對雲端帳戶的登入與存取進行行為感知監控,包含是否有帳號遭受暴力攻擊、帳號遭竊與劫持、
(三) 情境式雙因素認證
以人為本,在安全與方便之間取得平衡,例如當使用者是從機關內部連線,則允許仰賴帳秘登入,且有效期間可以拉長,但當使用者從其他網路或其他常用端點登入,則要求雙因素驗證,而使用者出差在國外登入,則要求端點裝置指紋確認。
(四) 資料安全的保護
結合Forcepoint的DLP內容感知,可以依據資料的機敏程度,是否具有大量個資等條件,進行盤點、存取控管,大量下載的感知、任意分享的感知等控制措施。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採用雲端中控,無須額外安裝系統
.可從本產品支援的雲端應用清單中,選擇多達五項欲控管的雲端應用
.可視需求於受控端點安裝 Endpoint 程式(支援 Windows 32與64位元平台 Win7/8/10)
.端點安裝最低需求: RAM 8GB(含)以上, HDD 可用空間為 100MB(含)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