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Forcepoint 上網安全隔離(進階版)/一年使用授權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6
單  位
項  次156
採購數量級距4-100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Forcepoint的上網安全隔離,透過新興的安全容器技術,讓使用者上網透過隔離瀏覽器進行代理與轉換,以隔離網頁瀏覽過程中的各種主動式執行內容沒有機會於端點被執行。確保使用者上網過程中,不會遭受各種網頁瀏覽時的水坑式攻擊、網頁挖礦、加密勒索等風險。該進階版,可以針對所有類別的網頁進行隔離瀏覽。

Forcepoint RBI的重點效益:
1.透過隔離技術消弭上網瀏覽可能帶來的各種風險,包含未分類和有風險的網站領域。
2.保護高階主管、資安人員和其他高風險的使用者。透過將端點與網站威脅隔離開來,確保上網搜尋資料的安全。
3.阻止網路釣魚攻擊。阻止網路釣魚危害端點、傳播勒索軟體和帳密竊取。
4.防止資料外洩。將敏感的網路應用程序數據排除在瀏覽器暫存範圍之外;限制網站上的使用者資料共享行為。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可支援的端點連線環境:
.作業系統-如Windows/Linux/MacOS等,系統版本不拘。
.網路瀏覽器-IE 12(含以上版本)/Edge/Chrome/Firefox/Safari等常用標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