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Extreme 公有雲網路管理系統授權-雲端進階版 (含1 Device 授權及一年訂閱更新)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6
單  位
項  次124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ExtremeCloud IQ是業界領先的雲端管理平台,提供端到端全方位的網路管理的解決方案。 ExtremeCloud IQ提供統一,完整的管理及安全存取的控制,可管理的設備涵蓋無線接入點,網路交換器和路由器等,功能包含設備登錄、配置、監控、故障排除及報表等。

ExtremeCloud IQ收集並分析數百萬從網路接取設備如無線網路基地台到數據中心的網路設備和用戶數據的行為及效能分析的資訊,提供可行的業務執行策略及網路、設備和使用者資訊完整的可視性,未來並可利用機器學習和人工智能技術,以作為網絡自動化的智能輔助工具及資訊安全風險評估的分析。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使用者端需求:Chrome, Firefox,Internet Explorer, Safari 等瀏覽器。

Extreme Networks 公有雲網路管理系統是業界領先的雲端管理平台,提供端到端全方位的網路管理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