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Forensics E-Detective(FED)網路封包解譯鑑識系統一年軟體版本維護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6
單  位
項  次92
採購數量級距1-6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FED提供網路協定解譯還原,支援有線網路、有線之HTTPS / SSL加密網路連線及離線匯入封包分析。

FED可針對不同目標以專案之方式進行管理,並提供條件式搜尋及全文檢索功能,也可選擇保留原始封包檔並備份匯出。

Forensics E-Detective(FED)網路封包解譯鑑識系統為專業網路鑑識工具,彈性適用於不同網路環境。

在兼顧機動性及實用性的前提下,FED可安裝於輕便型的獨立主機,並根據不同的專案任務或或不同特定目標,隨時接上網路設備,擷取特定目標或用戶之網路封包以進行分析鑑識。

FED支援包括(1)有線網路,(2)有線之HTTPS / SSL加密網路連線(Option),(3)離線封包分析等多種網路模式。

FED具備Email、Webmail、FTP 、P2P、Telnet、Chat、WebSite、Video Stream、VoIP(Option)、HTTPS(Option)等網路協定解譯,並針對不同目標用戶以「專案」方式進行管理。

使用者可根據不同用途或目的設置不同專案,每一專案皆獨立管理,各專案內容只有該專案目標或用戶的資料。

在專案任務需求下,FED可選擇是否保留原始封包檔並備份匯出;也可在離線模式下,匯入原始封包檔進行特定目標之網路資料進行解析。

針對解析的用戶網路資料,FED提供條件式搜尋功能,使用者可利用日期及時間範圍、使用者IP、Email帳號等條件進行搜尋。FED並提供全文檢索功能,使用者可利用關鍵字,在所有的網路服務下進行檢索,檢索範圍包含Email內文及附加檔。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基本硬體需求:
CPU:i5 DaulCore 3.0Ghz (含以上)
RAM:16GB (含以上)
HDD:硬碟可用空間為1TB*1 (含以上)
Gigabit 乙太網路埠:2個(含以上)
(實際建議規格需視網路環境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