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OT-IT檔案傳輸系統虛擬平台版本(FTP 或 SMTP 或 Syslog, 三項模組擇一,含一年免費軟體版本更新)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6
單  位
項  次73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OT-IT檔案傳輸系統虛擬平台版本提供IT環境與OT的安全分離和區隔的解決方案,利用軟體技術分離來製造實體隔離。系統可以在雲端運作,並允許附有多個目的端點,可多對一或一對多的架構,讓OT與IT間檔案傳輸更方便

OT-IT檔案傳輸系統虛擬平台版是OT-IT檔案傳輸的軟體版。它使用同樣的規格,好處是可以在雲端操作。虛擬平台版另一個優點是可以有多個接收點(RX),而發送者(TX) 仍可是同一人。因此,虛擬平台版讓你可以從一個地點把安全的數據發送至全球各地數百個地點。
虛擬版適用於雲端操作,並且與大部分雲端供應商(如Microsoft Azure 和 Amazon Web Services)提供的服務相容。
虛擬平台版檔案傳輸和行內最常用的協定相容。另外,它也可以與Silent Defense (ForeScout)一類的解決方案一同使用,而且不論從TX發送到RX的協定為何,所有數據均可透過SPAN通訊埠發送。有關所支援的協定的完整列表載於數據表單。欠缺的協定或可研發出來加以支援。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須安裝於Linux作業系統平台, 並含Perl 5.0以上、PHP 5.0以上、Httpd、mod_ssl 2.0以上
2.CPU Intel 8核心或同等級以上
3.記憶體 SDRAM 32GB以上
4.硬碟空間 SATAIII 2TB以上(SSD硬碟較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