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思科惡意程式連結保護傘 50U,一年使用授權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6
單  位
項  次55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思科惡意程式保護傘,係透過DNS解析服務,及惡意網站資料庫過濾篩檢,協助使用者防止惡意程式對外的連結。資安防護傘全球網路是我們遞迴 DNS 服務所採用的網路,每天解決從全球數百萬位使用者傳來的數十億個網際網路要求。我們分析此大量資料以偵測出相關模式,並找出攻擊者的基礎架構。一年使用授權

透過簡單、快速安裝設定DNS Server IP指向思科惡意程式連結保護傘即可輕易將所有網上的終端設備透過該服務進行惡意程式網站連結示警,阻斷及保護。若要在幾分鐘內為您所有用戶提供妥善防護,資安防護傘是最快速簡單的途徑。資安防護傘全球網路是我們遞迴 DNS 服務所採用的網路,每天解決從全球數百萬位使用者傳來的數十億個網際網路要求。我們分析此大量資料以偵測出相關模式,並找出攻擊者的基礎架構。
資安防護傘可與您現有的資安架構整合,包括資安設備、情報平台,以及雲端存取安全性代理人(CASB) 控制項。
提供 Cisco 數位產業署軟體標唯一授權代理商聚碩科技之代理商授權.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思科惡意程式保護傘需要系統安裝空間及效能:
1. 儲存空間: 100GB+
2. vCPU core: 1
3. RAM: 4GB
可支援 Hypervisor:
VMware ESXi 6.5+ & vSphere web client 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