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IT 資源管理與網路安全防護系統(提供IPV4& IPV6偵測、封鎖) - 適用 50 IP 管理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5
單  位
項  次236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IT 資源管理與網路安全防護系統是一套網路位置管制的系統,幫您填補所有網路及資安漏洞。提高公司內部網路使用的安全性。
提供完善的中央管理與監控功能,讓你用更少的資源來解決更多的問題,並且提高事件能見度,加速用戶網路問題追蹤時效性與產生有效稽核記錄與相關報表,是一套夠協助您精簡各項工作的整合並提升管理能力的最佳途徑。

不須變更現有網路架構、不須安裝任何 Agent 程式,輕鬆管理超過 2 萬名使用者。
IPv6 偵測封鎖機制,自動辨識 Switch Link Port。
同時詢問 2400 台以上的交換機資訊,擁有超過 150 位以上的管理者。
提供監看模式,提示政策執行但不封鎖。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Server主機:CPU 2 Core、Ram 4G以上、HD 100G,作業系統:Windows Server 2008R2 以上 (也可裝在VM上) 作為 ArPro Server主機使用。
2.DB:支援微軟MS SQL 2008R2(Express也可)。
3.請提供1個內部固定IP,供Server使用。
4. .Net Framework 3.5 / 4.0 / 4.5 三個都需安裝。
5.安裝 IIS (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