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Keypasco身分認證系統軟體授權-標準版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5
單  位
項  次202
採購數量級距1-5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具專利保護之多因素 (Multi-Factors) 強效認證軟體,已取得台灣、日本、韓國、新加坡、歐盟及美國、中國等地區之專利。本產品係透過「綁定個人裝置」、「地理位置辨識」、「風險管理」及「雙管道認證結構」之多因素作法,提供使用者強而有力的帳號密碼保護屏障,有效防止身分盜用、中間人(MITM、MITB)攻擊等問題及風險。

1)純軟體網路安全服務:容易和現有系統結合,方便性高,啟動成本低。
2)專利保護之多因素 (Multi-Factors) 強效認證:
透過「綁定個人裝置」 (可綁定個人化設備,非授權過的設備將無法使用該服務)、「地理位置辨識」 、「風險管理」 (Keypasco獨有的智慧型風險管理機制,可即時判斷帳號的狀態並作即時警示)及「雙管道認證結構」 (雙管道認證結構,將可有效防止中間人(MIMA)攻擊)之多因素認證機制,提供網路使用者強而有力的帳號密碼保護屏障,有效防止身分盜竊問題、避免中間人(MITM、MITB)攻擊。
3)導入成本合理
4)不改變使用者的使用習慣:
輕鬆透過Keypasco 產品加上用戶原有的帳號密碼(亦可不需使用密碼),使用者無需改變目前的使用方式,訓練成本低廉,大幅提升目前市場上90%以上僅使用簡單密碼的網路使用者其安全等級。
5)持續性的即時提升風險管理機制:
擁有超過二十年以上的資安團隊,不斷強化新的安全機制與風險管理系統,隨時提升最好的安全機制給所有使用者。
6)可達成網路實名制與隱私保護的平衡。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提供完整的API可輕易整合至任何機構之既有系統中做使用。
自建方案所需規格:
Application Server: 8GB ECC, Dist setup 100Gb
Database Server: 16 Gb ECC, Dist setup 150 GB Raid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