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Splashtop Single Sign-On (SSO) 整合模組,使用者一年授權 (需搭配 Splashtop Business Access Pro 授權)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5
單  位
項  次131
採購數量級距101-50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Single Sign-On (SSO) 整合模組支援多種基於 SAML 2.0 規範的 IdPs 與現有的 SSO 帳號整合,沿用原有帳號與密碼,不須註冊新的帳號。支援 ADFS、Azure AD、Okta、JumpCloud、OneLogin 等其他 IdP。

■ 簡單容易設定,無繁瑣程序擾人
■ 可使用原 SSO 用戶 ID 和密碼來驗證其 Splashtop帳戶,無需再註冊新的帳號
■ 支援設備身份驗證和雙因素驗證,為客戶提供企業級安全性
■ 支援 Single Sign-On 帳號整合:基於 SAML 2.0 規範的 ADFS、Azure AD、Okta、JumpCloud、OneLogin 等其他 IdP。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 須購買Splashtop Business Access Pro。
■ 支援 Single Sign-On 帳號整合:基於 SAML 2.0 規範的 Azure AD、ADFS、JumpCloud、OneLogin、Okta、Workspace ONE、G-Suite、TrustLogin 等其他 IdP。
■ 自動使用者佈建:支援 Azure AD、Okta、JumpCloud 的跨網域身分識別管理系統 (SCIM),IT 管理員可以在Splashtop 中自動設定單一登入帳戶,還可以自動配置Single Sign-On 帳戶分組。
■ 微調權限:IT 管理員可依據角色微調權限使用者/使用者群組的權限 (用於臨機存取、檔案傳輸、遠端列印、複製貼上和 2FA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