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IdentityIQ 機密檔案存取管理 - 微軟本地端存儲設備模組 (IdentityIQ for On-premises File Storage ), 100個使用者授權,三年授權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5
單  位
項  次114
採購數量級距1-20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針對儲存在微軟本地端設備中的非結構化資料:1)了解哪些人有權存取;2)找出敏感資料所在位置,將敏感度和風險度分門別類;3)監控並補救對敏感資料的不當存取動作,開啟即時警示機制;4)提供遵循GDPR、HIPPA、PII等資料保護規範的機制樣本;5)紀錄擁有存取權限的使用者及其動作,協助提供一份全面的稽核報告


此產品針對儲存在本地端:Windows DFS、Windows File Server、SharePoint、Exchange、Windows Active Directory等設備中的非結構化資料:1)了解哪些人有權存取;2)找出敏感資料所在位置,將敏感度和風險度分門別類;3)監控並補救對敏感資料的不當存取動作,開啟即時警示機制;4)提供遵循GDPR、HIPPA、PII等資料保護規範的機制樣本;5)紀錄擁有存取權限的使用者及其動作,協助提供一份全面的稽核報告,供作法遵證據。

此方案提供整合1個目標系統的設定服務。可另外選購顧問建置勞務服務以協助整合其他目標系統的設定。"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佈署於IdentityIQ 機密檔案存取管理及AD監管上,不需額外作業環境。

支援檔案儲存在以下系統的檔案伺服器:
・Windows Server 2003 SP1以上、2008、2008R2、2012、2012R2、2016、2019等,32位元與64位元版。
・SharePoint Server 2010、2013與2016,32位元與64位元版。
・Exchange 2010 (SP1以上)、2013與2016。(此項目僅提供監控使用者Mailbox的存取行為與權限變動)
・NFS伺服器支援NFSv3與NFSv4.1通訊協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