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Security Explorer權限管理工具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5
單  位
項  次103
採購數量級距100-100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使用單一控制台管理各種Microsoft平台,包含AD,Windows Server、Exchange Server、SharePoint Server和SQL Server的存取控制,權限和安全性。支援多種安全增強功能,能夠識別有權訪問整個企業中各種資源的用戶,可從中央位置快速授予、撤銷、複製、修改和覆蓋權限。

企業範圍的權限審核
快速實時地了解哪些用戶有權訪問Microsoft服務器中的哪些資源。搜索AD、文件服務器、Exchange服務器、SQL Server和SharePoint上的顯式權限或繼承權限。甚至可搜索服務、任務、用戶和組的權限。使用Security Explorer的單一控制台,無需再手動搜索每台服務器上的權限。

集中權限管理
通過授予、撤銷或修改權限對服務器執行目標更改或批量更改。在資源的訪問控制列表中直接查看和管理組成員身份設置。通過對受保護的物件強制應用權限,修復“訪問被拒絕”錯誤。借助Security Explorer,可以更快、更輕鬆地鎖定權限。

Enterprise Reporter Suite集成
在Quest Enterprise Reporter用戶界面中快速執行補救操作以修改或刪除任何不當權限。與Security Explorer搭配使用的Enterprise Reporter Suite將您促進安全性與合規性計劃所需的報告和補救功能結合在一起,使您可以提前預防安全漏洞,避免出現數據洩露。

高級安全功能和權限
備份和還原權限,不必還原數據,從而便利地設定訪問控制基準並可隨時恢復到該基準。從意外或惡意更改中恢復,並確保滿足合規性要求。

全面的報告
導出數據庫或電子表格,列出目錄樹中任意位置的項目的權限。篩選結果,以便在導出權限時僅顯示與父文件夾不同的權限。在整個網絡中有針對性地搜索特定組或用戶可以訪問的所有位置,並導出此類數據,以創建臨時安全性報告。

直觀的訪問控制
遷移訪問控制,並在遷移後清除訪問權限。由於Security Explorer可以將安全設置備份和還原到替代位置,因此您可確保在新服務器上應用必要的訪問權限。這樣可簡化遷移流程,並實現平穩順暢的遷移後用戶體驗。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系統要求
CPU:600MHz以上
記憶體:1GB以上
硬碟空間:150MB以上
作業系統(x64):Windows 7以上

Microsoft支持的平台
SQL Server:SQL Server 2019、SQL Server 2017、SQL Server 2017 Reporting Services、SQL Server 2016、SQL Server 2014、SQL Server 2012、SQL Server 2008 R2、SQL Server 2008、SQL Server 2005
SharePoint:SharePoint 2019、SharePoint 2016、SharePoint 2013、SharePoint 2010、SharePoint Foundation、SharePoint 2007、SharePoint Services 3.0
Exchange:Exchange 2019、Exchange 2016、Exchange 2013、Exchange 2010、Exchange 2007
Active Directory:Windows Server 2019、Windows Server 2016、Windows Server 2012 R2、Windows Server 2012、Windows Server 2008 R2、Windows Server 2008、Windows Server 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