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SSLVPN 安全存取控制軟體 500人版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5
單  位
項  次101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Pulse Connect Secure (PCS)使用標準Web瀏覽器普遍採用的SSL安全協議。在採用SSL後,就不需要預裝客戶端軟體,不需要變更內部伺服器,也不需要昂貴的後續維護和桌面支援。PCS 還提供進階的合作夥伴/客戶外網特性,這種特性支持以可控的方式訪問不同的用戶和用戶組,而無需變更架構或部署在隔離區。

Host Checker
Host Checker可以在連線之前和連線過程中檢查客戶端設備,以驗證其安全狀態是否達標準(需要安裝/運行終端安全應用,如防病毒軟體、防火牆等)。Host Checker還支持用戶自行定義檢查,如驗證網路埠是否開啓/關閉;通過Message Digest 5 (MD5)來檢查文件/流程並驗證其真實性;驗證註冊表設置、機器憑證等。Host Checker包含 Cache清理工具,可以在註銷時刪除所有的Proxy下載和暫存文件。

Layer 3 SSL VPN
支援雙傳輸模式 (SSL+Encapsulating Secureity Payload) 完整的第三層 VPN 連接並且具備細緻的存取控制。

Split tunneling options
完整的設置方式。
包含啟用或禁止覆寫路由以及路由監視。
Pulse Appconnect 讓 IT 可以整合 per-application SSLVPN 功能,提供安全與便利。

RDP/Telnet/SSH sessions using HTML5
可透過支援 HTML5 瀏覽器使用 RDP/Telnet/SSH,完全不需要客戶端軟體安裝。

身份驗證選項(硬體 Token、智慧卡或軟體 Token)
管理員可以部署 Pulse Secure Client,利用硬體 Token、智慧卡或軟體 Token來驗證遠端使用者的身份。能夠與RSA SoftID相互整合,並利用使用者輸入的PIN自動訪問用戶的RSA密碼。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Allocation for virtual appliance request:
4vCPU, 32GB memory and 100GB disk space。
Support platforms:
VMware, KVM, Hyper-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