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ForeScout網路行為控管系統(500 設備授權)- 1年版本更新維護授權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5
單  位
項  次74
採購數量級距1-5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對企業已建置的CounterACT網路存取控管系統提供一年軟體保固維護授權更新,除了保障企業對網路存取控管系統的硬體投資與保固外,持續獲得ForeScout即時的技術支援與軟體更新,確保系統在最佳狀態下運作,協助資訊人員有效解決問題與面對挑戰。

確保建置的CounterACT網路存取控管系統投資能夠
(1) 繼續得到原廠軟體保固
(2) 持續使用ForeScout技術支援
(3) 獲得軟體更新服務
(4) 漏洞修補與系統更新
讓CounterACT系統保持在最佳狀態下運作,無間斷地享用CounterACT提供的企業資訊環境保障,協助資訊人員有效解決問題與面對挑戰。

CounterACT 解決了企業網路管制上複雜的問題:各式不同的資訊設備即時的漏洞修補(微軟補丁,病毒碼更新…)、未授權的程式和惡意程式等。運用自動偵測(X-Ray TM )和立即阻斷威脅(擴散式的蠕蟲病毒)之技術,在不改變使用者習慣的前提下,CounterACT 只允許授權的使用者,使用正確的設備連接上企業的網路環境。

現今的企業,面對愈來愈多方面的安全威脅,例如:外聘人員設備造成的安全漏洞,訪客或在家工作的員工避開實體安全的限制,及傳統網路架構無法防制不信任的設備連上網路…等。而CounterACT 提供不需要安裝agent 軟體之強制控制網路存取的功能,來防制未授權的資訊設備:如Desktops, Laptops& non-OS Devices(如:VOIP phones, 手持式設備和網路印表機…等)。

1. CounterACT 運作方式
2. 真正地 clientless NAC
3. 客製化的管制原則
4. 非侵入式的部署方式
5. 未授權的管制
6. 整合非特徵碼的 IPS(Signatureless IPS)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功能規格:
1年版本更新維護授權
提供clientless、外接端 (out of-band)方式之網路行為安全政策管控設備,只允許通過認證的、有授權的及符合安全政策的設備進行企業網路連線作業。

基本需求:
原廠授權保固的ForeScout CounterACT軟體
符合授權納管裝置數量
有效日期按照原廠規定方式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