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F5-ADD-BIG-DNS-1K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5
單  位
項  次70
採購數量級距1-5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提供應用程序性能、安全性和可用性之精簡版,回應速度為每秒1000筆資料量
在高查詢量和 DDoS 攻擊期間,DNS 可超大規模並保護您的基礎設施,確保應用程序高度可用——即使在多個實例之間和跨混合環境也是如此。

"1.使用多核可擴展性管理查詢響應,處理DNS查詢量中的峰值。
2.DNS防火牆服務:驗證查詢請求,緩解惡意通信,吸收DDoS攻擊等。
3.DNSSEC保護:使用實時DNSSEC保護LDNS服務器免受緩存中毒和中間人攻擊。
4.廣域持久性:自動同步數據,傳播本地DNS並維護會話完整性,以確保用戶連接在應用和數據中心之間保持不變。
5.IP Anycast集成:通過分發DNS請求負載並將單個IP請求定向到多個本地設備來提高性能並減少網絡延遲。
6.高速記錄:獲取DNS查詢和響應的高速記錄,以通過快速,深入的搜索和顯示實現快速網絡識別。
7.DNS健康監視器:檢測DNS服務器是否以峰值性能運行,以幫助重新配置以獲得最佳響應。 "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適用安裝於VMware , Hyper-V, Citrix Xen, KVM 或 AWS 等虛擬平台或雲平台。
2.適用安裝於於獨立TOMS應用系統主機安裝使用
2.資源需求: 4 Core + 8GB RAM + 500GB H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