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CyberArk 身份安全存取(擴充套件25U)(年約訂閱制)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5
單  位
項  次23
採購數量級距1-50
產  地以色列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Workforce Identity專門設計用於為需要訪問由Cyber​​Ark管理的關鍵內部系統的遠程供應商提供快速,便捷和安全的特權訪問。Alero隨附的基於雲的多因素身份驗證利用了智能手機的生物識別功能,從而使授權遠程供應商只需輕輕一按即可輕鬆地進行即時安全特權訪問。擴充套件需要先具備身份安全存取授權。

CyberArk Workforce Identity將員工身份安全存取、單一登入、自適應多重身份驗證結合成一個軟體即服務解決方案。WORKFORCE IDENTITY的設計可為需要透過CyberArk存取關鍵內部系統的員工提供快速、便捷且安全的特權存取。由於不需使用 VPN或代理程式,可省去管理員營運成本、簡化及加快部署及提高組織安全性。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Idaptive connector實體或虛擬機規格:
CPU:2 core processor (Intel compatible)
RAM:8GB RAM
HDD:100G SATA/SAS hot-swappable drives
OS:Windows Server 2012 or later

Cyber​​Ark WORKFORCE IDENTITY是一項基於SaaS的服務,可提供用戶Single Sign-On、MFA(多因子驗證)、用戶帳號生命週期管理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