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CyberArk 端點特權管理器-伺服器授權(25U)(年約訂閱制)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5
單  位
項  次19
採購數量級距1-50
產  地以色列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終端特權存取管理解決方案透過移除終端裝置上不必要的本地管理員特權以及遏制終端上的惡意應用程式及其他威脅來協助強化安全性並降低風險。終端特權管理解決方案是縱深防禦終端安全策略的基本組成部分,可在攻擊避開傳統邊界與終端安全控制時提供關鍵的保護層。

"為終端裝置實行最小特權存取,以增強安全性。
保護及輪換本地管理員密碼,以防堵憑證竊盜。
禁止最終用戶安裝未經批准的應用程式,從而減少暴露機會。
以受限模式操作未知應用程式,以防止公司資產或機密資料被存取。
防禦、阻止及遏制終端上的惡意程式及攻擊,以防止橫向移動及惡意軟體傳播,從而降低風險。
實施終端安全策略以確保符合公司準則或政府法規。"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CyberArk EPM Agent 系統需求
CPU:任何ARM-64, x86-64 & x86 架構之處理器
RAM:50-100MB RAM
HDD:約100MB儲存空間
OS:Windows XP SP3 / Server 2003 以上版本
MacOS v10.14以上版本

Cyber​​Ark 端點特權管理是一項基於SaaS的服務,可提供端點設備本機特權管理、特權防禦、軟體盤點、與多項整合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