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BeyondTrust Privilege Management forUNIX/LINUX-Per Asset一年訂閱授權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5
單  位
項  次12
採購數量級距5-1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BeyondTrust終端特權管理方案,協助您消除可疑的非必要特權、提升Unix, Linux的權限,且不會對作業效能產生影響。我們將首屈一指的特權管理和應用層控制能力進行整合,使管理員權限的移除變得更加容易。

• 稽核與控管:蒐集與安全儲存按鍵輸入記錄、工作階段記錄及其他特權事件,並將其編入索引,即可分析使用者行為。
• 細緻的最低特權:藉由細緻的原則型控制功能,提高標準使用者在Unix 和 Linux 上的特權。
• 動態存取原則:利用時間、日期、位置與應用程式/資產弱點狀態等因素來制定提高特權的決策。
• 遠端系統與應用程式控制:可讓使用者執行特定命令,並根據規則遠端執行工作階段,無須以管理員或根使用者身分登入。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Hard Disk 500MB 以上
RAM 4GB 以上
OS : Linux (Redhat, CentOS, Ubuntu, SUSE…..)
10/100/1000 MB Ethernet Connection TCP/IP 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