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BeyondTrust Password Safe-Per Asset一年訂閱授權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5
單  位
項  次10
採購數量級距25-5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BeyondTrust提供一系列多樣化憑證管理功能,為您訂製對應特定風險和使用案例的解決方案。Password Safe密碼安全防護: 利用自動化密碼和會話管理降低特權憑證濫用的風險,提供特權帳戶存取的防護、控制、監視、警報和記錄。

【 降低安全風險 】
PasswordSafe 通過保護對特權帳戶密碼和 SSH keys 的存取,幫助您降低特權認證洩露的相關風險。通過即時的連線存取管理,提供對系統和應用程式存取的全面控制,允許管理員記錄、鎖定和記錄可疑行為,並能夠鎖定或終止連線存取。
【 降低操作複雜性 】
PasswordSafe 動態Policy、Smart Rules 和彈性的存取控制功能,可幫助 IT 團隊跟上不斷變化的環境。PasswordSafe 創新的自動化功能有助於減少管理成本,並確保所有系統都受到監控。
【 快速佈署 】
Password Safe 提供強化過的實體或虛擬appliance 或甚至雲端服務 (AWS, Azure, Google) 這些靈活的部署方式結合 PasswordSafe 創新的 discovery 和 Smart Rules,可幫助您確保特權帳號的安全性,快速改善安全態勢。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VMware VMDK for ESXi 5.5 or higher or and Microsoft VHD for Hypervisor-V (Gen 2 2012 R2 or higher)
Hard Disk 300 GB
RAM 32 GB
OS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16 Standard
Database Microsoft SQL Server 2016 Standard
10/100/1000 MB Ethernet Connection TCP/IP 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