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HiTeach智慧教學系統小組端授權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809
採購數量級距1-10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HiTeach智慧教學系統小組端授權」為針對團隊合作學習所設計,支援的合作學習小組端授權數量若不足時,可利用此品項進行加購,主要可以提供老師在團隊合作學習的三大輔助教學功能--協作、分享、評量,更方便的將小組作品同時呈現,進行多文件比較。


「HiTeach智慧教學系統小組端授權」為HiTeach智慧教學系統支援的合作學習小組端授權數量若不足時,可利用此品項進行加購。
針對團隊合作學習,支援群組電腦或平板的互動反饋資料,達到小組學習的效果,且支援即時想法收集、即時小組討論讓學生能夠透過溝通、合作、討論、分享,有最大的學習效益。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CPU:intel Core i3 2.0G 以上
●RAM:4G以上
●顯示卡:支援24 bit True Color以上、解析度1024x768以上、獨立記憶體512MB以上。
●硬碟空間:20GB以上之硬碟可用空間。
●USB 2.0介面軟體需求
●建議Windows 7 SP 1 以上之系統
●瀏覽器:Chrome、Firefox、Saf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