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HiTeach智慧教學系統學生端授權(最低購買數量為10Client)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808
採購數量級距10-10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HiTeach智慧教學系統學生端授權」為支援HiTeach的師生互動時,若學生端授權數量不足,可利用此品項進行加購,讓老師能在自己的課堂進行多元的互動模式應用,並使每個學生都能即時發表自己的意見與想法,創造便利、直覺的學習體驗。

「HiTeach智慧教學系統學生端授權」為HiTeach智慧教學系統支援的學生端授權數量若不足,可利用此品項進行加購。此產品能夠提供學生於課中即時問答、即時搶權、意見收集、圖片推送等等功能,並可通過個人化的手機,來輔助智慧課堂的學習,增加學生學習專注度,提升學習的成效達到優越的學習體驗。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CPU:CPU Intel ® Core i5 4核心2.0G 以上 (建議)/ CPU Intel ® Core i5 2核心 (最低)
●RAM:8G 以上(建議)/ RAM 4G (最低)
●顯示卡:24bit True Color 1366 x 768 1G VRam 以上。
●硬碟空間:100 GB 以上之硬碟可用空間, 建議搭配SSD固態硬碟。
●USB 2.0介面軟體需求
●Windows 10, 64位元作業系統, x64型處理器版本
●Edge 91 以上版本
●Microsoft Office 2013 / 2016 / 2019 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