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HiTeach智慧教學系統 20 Clients套裝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796
採購數量級距1-2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HiTeach智慧教學系統」以強大的功能性、方便的使用性、高度的整合性,創新整個教學的過程,達到教學的「小小改變、大大效益」。
讓老師能進行多元的互動模式應用在各教學環節的設計上,打造出便利、活潑的同儕交流環境,教師的教學方法變得更多元。
*如需增加學生端授權數可再加購

「HiTeach智慧教學系統」具備老師在課堂上常用的電子白板教學功能,創造便利、直覺的學習體驗。
教師可使用智慧型手機作為教學輔具,教師不必走動至白板前就可操控醍摩豆智慧教學系統,即時拍攝作品、即時分享、即時互動反饋。
內建多種實用教學小工具、統計圖表、支援手勢操作、支援PPTX動畫、網路圖片搜尋。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CPU:CPU Intel ® Core i5 4核心2.0G 以上 (建議)/ CPU Intel ® Core i5 2核心 (最低)
●RAM:8G 以上(建議)/ RAM 4G (最低)
●顯示卡:24bit True Color 1366 x 768 1G VRam 以上。
●硬碟空間:100 GB 以上之硬碟可用空間, 建議搭配SSD固態硬碟。
●USB 2.0介面軟體需求
●Windows 10, 64位元作業系統, x64型處理器版本
●Edge 91 以上版本
●Microsoft Office 2013 / 2016 / 2019 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