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AClass ONE智慧學伴學生一年授權(每100個)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793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AClass ONE智慧學伴學生一年授權(每100個)」輔助教師將教學活動從課堂中延伸到課後的線上學習。例如,提供線上的評量測驗、投票活動以及問卷調查,讓學生運用平板、電腦或手機等行動裝置,就能隨時隨地進行測驗,以及錯題的補救複習,讓學習不受限。
*此為AClass ONE智慧學伴學生一年授權不足時加購品項。

「AClass ONE智慧學伴學生一年授權(每100個)」AClass ONE就是學生的智慧學伴,整合課堂教學(Offline)與線上學習(Online),時時提醒、即時鞏固,替每一位學生創造出無所不在的O2O學習模式。學生可清楚看到所有來自學校或老師的評量、投票、問卷等活動任務清單,以及活動進行中或已結束的狀態,學生自主管理很方便。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CPU:intel Core i3 2.0G 以上
●RAM:4G以上
●顯示卡:支援24 bit True Color以上、解析度1024x768以上、獨立記憶體512MB以上。
●硬碟空間:20GB以上之硬碟可用空間。
●Edge 91 以上版本
●Microsoft Office 2013 / 2016 / 2019 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