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財產管理平台_用戶端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792
採購數量級距5-6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本系統依據使用者對於作業需求、地理資訊發展趨勢、資源共享、加強現有系統功能等原則,列管相關不動產(土地、房屋、建築物)之帳籍及圖籍資料,將產出的報表資料提供給常需參考營產圖、帳籍基本資料之人員及管理者。

圖籍管理
客戶可使用本系統針對已存在的帳籍資料進行地圖查看,包含經緯度座標定位、土地分布、房建物分布等等的狀況,能夠更清楚的查看各項財產的使用及分布狀況。

帳籍管理
包含了土地、房建物管理及財產統計表等功能,詳細的紀錄下各項財產的資料方便隨時查閱及彙整,也提供了完整的修改功能(包含資料合併、繼承及重設等),使客戶在管理上能夠更快速便捷的了解財產狀況。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 作業系統:Windows 10
2. 處理器:Intel Core i3-7100U雙核心處理器(含以上)
3. 記憶體:DDR4 4GB(含以上)
4. 儲存容量:M.2 SSD 64GB(含以上)
5. 解析度:支援解析度1920 x 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