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WorkOn 團隊協作溝通平台-正式版軟體-150 users 一年授權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777
採購數量級距1-5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公司行號、機關團體專用溝通協作軟體,包含 WebMail(MailOn)、即時通訊軟體(ChatOn)、行事曆(CalOn)、後台管理(LinkOn)。
導入 WorkOn 後,使用原來的郵件帳號就可以登入,如同將郵件伺服器升級為具有即時通訊功能的伺服器。加上導入快速、介面操作簡單的優點,不用花太多時間學習新軟體即可輕鬆上手。

WorkOn 是專為企業打造的溝通協作平台,為繁瑣的工作程序提供一個更有效率的解決方案。

1. 便於依照各種情境與專案分組
即時通訊軟體利用團隊、頻道的架構,讓部門或小組間的溝通更順暢。

2. 工作任務分配與進行
內建任務指派與管理功能,隨時掌握工作的分配和進度。

3. 訊息功能多元
支援全文搜索、主題回覆討論、檔案搜尋(且無下載期限)、重點訊息釘選/標記、訊息編輯/刪除、查看已讀成員及讀取時間等功能。

4. 訊息紀錄保存在加密資料庫
所有歷史訊息都保存在資料庫,提供有權限的稽核人員查詢調閱並下載。且針對整個資料庫進行加密,保障資訊安全。

5. 訊息來源整合於單一介面
WorkOn 包含郵件、即時通訊、行事曆,將所有訊息來源整合在同一平台,不須在各介面中來回切換,有效提升工作效率。

6. 功能擴充不設限
即時通訊軟體自由彈性度大,不論是線上即時文字客服、與原有的應用系統整合,或是BOT機器人應用,都可以依需求自行擴充(客製化部分則另外報價)。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伺服器端:
(1)軟體需求:
作業系統:Linux ubuntu 18.04 伺服器版

(2)硬體需求:
CPU:Intel 13等級以上
記憶體:8GB以上
硬碟:SSD 256GB以上(建議視使用人數增加硬碟空間)

2.使用者端:
作業系統:Windows、macOS
瀏覽器:Chrome、Firefox、Safari、Edge、IE1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