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智慧教室互動系統-三螢幕互動版 (最低採購量2u)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764
採購數量級距2-1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是一款教師和學生在課堂中進行相互交流的輔助教學軟體。在課堂教學中,學生利用自帶的手機、PAD、PC等行動設備與教師實現課堂的即時互動(BYOD)。實現翻轉互動教學的最佳選擇,不論是老師端畫面廣播、學生端畫面分享示範、支援跨平台裝置(電腦、手機、平板)、免佈線(支援Wifi),滿足您所有需求!

1. 打破傳統演講式教學模式,增加師生之間互動討論,打造積極、有效、高品質的師生、生生、人與資源的多向互動的時空平臺。
2. 提高師生的課堂參與度,學生在課堂上通過共用學習成果,達到對知識更好的傳承和建構。
3. 教師不必再局限於講臺,借助行動裝置達到對課堂的掌控,可通過隨堂測試和遠端批註及時瞭解教學情況,完善教學效果回饋機制。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功能規格
1.QR Code掃描自動安裝
QR Code 安裝導引,Android手機、平板上課前只需掃描QR Code就可以完成安裝,簡單又快速
2.老師行動主控台;隨走隨用
老師可使用平板、手機進行相關功能的操作,方便老師與學生互動時仍可操作
3.學生主動分享畫面與直播
學生可主動向老師提出分享其裝置的畫面或是拍攝的即時影像;Windows、Android與iOS都可使用此功能。
4.課程教材即時派送
不限檔案格式,老師可隨時傳送課程相關檔案給全體學生。
5.跨平台裝置快速廣播
學生可使用Widnows 電腦、Android 或iOS 手機、平板都可以接收來自老師廣播畫面。
6.多位學生畫面同時分享示範
可任選四位學生電腦(含手機、平板)的畫面同時廣播至給全體同學的電腦、手機或平板上,達到示範教學與比對教學的目的。
7.教材提示機、實物拍攝畫面直播分享
老師或學生都可將實物拍攝的畫面即時分享給所有人觀看,最適合各種實作課程觀摩學習。
8.數位電子白板、虛擬聚光燈強調標示重點
老師的畫面廣播或是學生作品分享示範過程,都可使用「數位電子白板」註記或「虛擬聚光燈」強調重點。
9.教學過程錄製,微課製作最簡單
不論是老師講解、學生示範分享、電子白板或實物拍攝等內容都可以即時錄存,提供給學生課後複習參考使用。

基本需求
伺服器:
作業平台:相容於 Windows 8 或更新版本
CPU: Intel Core 2 Duo E8000 系列等級以上
RAM: 4GB RAM 以上
硬碟空間: 500 GB SCSI HD 以上
行動裝置:
iOS 7.0以上iPhone、iPad
Android 4.1以上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