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TOP ECLASS+ 多媒體廣播教學系統-無線版-10U授權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761
採購數量級距16-3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TOP ECLASS+ 多媒體廣播教學系統』透過網路傳輸遠端的視訊、音訊、檔案資料、操作指令…等訊號,將豐富的媒體資訊,無論是影像、聲音、音樂、圖形、文字、視訊、動畫…等各種媒體資源,在教師端電腦與學生端電腦之間,清晰且即時地交互傳輸。

1.使用TCP/IP通訊協定,全面支援區域網路。
2.全面支持Windows7、8、10、11等作業系統,而且支援64位元。
3.廣播、遙控速度快,可達即時同步效果。
4.支援遠端監看。
5.可支援無線網路環境使用。(無線版)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一、功能規格:
1. 螢幕廣播
可傳送教師端的螢幕畫面到全體或部分學生端。
2. 遠端遙控
教師搖控操作某個學生的電腦。使用該功能,教師不用離開座位,就可操縱任意一個學生的電腦。
3.學生轉播
教師將指定學生的螢幕及操作過程轉播給其他學生觀看。
3. 線上討論
教師端可開通群組設立討論主題,讓學生以群組方式教學,並進行文字討論。
4. 電子畫筆
教師可以利用螢幕作為電子白板,對重點進行標註。
5. 語音教學
語音教學功能可以將教師麥克風透過語音廣播、雙向對講、學生播音、多人對話等功能,對全體學生進行語音教學。
6. 檔案傳輸
檔案傳輸功能可以透過老師端向學生端指定資料夾發送一個或多個檔案的傳送工作,
也可以使用收取檔案與學生端上傳檔案來進行作業或檔案的收回工作。
7. 點名簽到
教師可以通過讓學生簽到來實現對學生進行考勤記錄。
8. 鎖定電腦
能對所有或部分學生端電腦的鍵盤、滑鼠進行鎖定及解鎖。
9. 螢幕黑屏
能對所有或部分學生端電腦的螢幕進行鎖定。
10. 影音廣播
可以對所有或部分學生端電腦廣播 MPEG、AVI、VCD、MP3、WAV 等格式的影音檔案。
11. 遠端命令
可以對學生端電腦進行”遠端命令”操作,通過傳送命令來執行學生端電腦的各種應用程式。
12. 網路考試
網路考試功能,老師可使用編輯考卷的功能,並透過網路考試分發到學生機進行測驗,後續可用閱卷評分的功能進行快速閱卷。
13. 電腦資訊
能瞭解掌握學生端電腦的最新系統資訊、磁碟資訊以及處理程式狀況等。
14. 遠端開關機
可透過遠端關機重啟、遠端開機等功能對學生端進行遠端開關機。
15. 螢幕錄製
教師可以將教師機的操作過程、講解錄製起來,支援輸出 MP4 格式檔案,提供多種錄製模式,方便教師用於製作教材。
16. 設定頻道: 可設定全體學生端程式的頻道。
二、系統需求:
硬體需求
(1)支援IDE/EIDE/SCSI/SATA/SSD硬碟
(2)支援ATA33/66/100/133
(3)支援大於8G 以上的硬碟,最大可支援到1TB(含)以上 硬碟
• 軟體需求
(1) Windows 7/8/8.1/10 /11 32BIT/64B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