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教學雲服務系統-遠程教學線上授課(雲端教室)系統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743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使用者可以由各教室電腦或是電腦教室或是教職員生個人電腦連接進入系統取用教學資源,提供1,000User內使用及維護。
目的:1.教學資源(軟體)可以集中統一管理。2.利用免費與開源軟體協助教學(授權軟體)軟體採購成本更節省3.不限定只能在學校電腦教室學習,隨時隨地皆可進行較學與學習。

針對本公司「教學雲服務系統-遠程教學線上授課(雲端教室)系統」其介紹如下:
現今科技進步及地球村的概念深植人心,學習已不僅僅侷限於當時當下當地的狀態。透過遠程教學線上(遠端教室)系統,可以讓學習更加無界限,不會因時間、地點、空間的框架,而喪失學習的機會。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Linux CentOS 7以上作業系統
2.Mysql Percona 5.6
3.MongoDB 3.4
4.4核心、8G以上記憶體、330G以上硬碟空間
5.Vmware 5.5之後版本
6.用戶端作業環境:Windows 7/Windows 8/Windows 10 企業版
*建議搭配購買「教學雲服務系統-服務器」做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