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JS_LIVE直播系統模組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700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能與校園廣播系統模組結合將教學或活動現場的即時影音傳送到各個班級端點
一款革命性的網路直播 (影音串流) 平台,讓使用者能夠即時對影片進行編碼、轉碼、記錄並傳送到多個設備。
JS_LIVE直播系統模組不僅是軟體包更是滿足各種需求的完整解決方案,因此,你唯一需要做的是連接好電腦並開始直播。

系統結合Google帳號和YouTube的API,錄影或直播的影片會自動上傳並儲存在每個老師的YouTube帳號內,所以老師可以自行進入YouTube內管理錄製的影片,並做其他應用。
提供老師的排程在特定教室特定時間,啟動控制器即時錄影,教學畫面影音即時上傳伺服器,並連結班級教室日誌,讓學生可以查詢補課。
可將教學錄課影音或活動現場的即時影音傳送到各個班級端點。
老師可後續編輯影片,在影片中插入試題,答對才能續看,答錯則需返回預設點重新觀看復習,併可做課後試題做為課程評量。
老師可以將自己的錄影檔直接上傳到YouTube,也可以透過雲端教學平台分享YouTube教學相關影片給學生。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JS_雲端學習應用服務平台。
處理器:Intel Xeon E3以上
記憶體:16GB RAM
硬碟:1TB SATA 硬碟 x 2
作業系統:無,請自行選購
主機需要規格,
cpu最少雙核
記憶體 16GB含以上
硬碟 256GB含以上
網路卡至少1G
一個實體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