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車牌辨識監控管理系統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698
採購數量級距1-167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系統是一個完整的車牌辨識及停車管理系統,具有高度的靈活性和可擴展性,適用於任何規模的車牌管理及追蹤應用:從小型住宅到大型工業,商業或政府單位的停車場或車牌追蹤安裝 - 同時可以監控管理多個停車場所。 AutoPark系統非常容易配置、彈性設定、簡單操作及多層管理,允許單獨的用戶查訪和不同管理級別管制,簡單操作和完整數據管理。

AutoPark車牌自動辨識系統具有從單一到數百個停車場或車牌辨識攝影機管理點的無限可擴展性,適用於各種用戶級別的停車場管理該系統也非 常適用於基於車牌追蹤及管制的安全監控應用,具有錄影、黑白名單管理、統計、分析及 圖形界面的中央管理系統,同時也支援多國語言版本。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軟體安裝環境:提供安裝 原版 windows 7/8/10中文專業版(含以上)
硬體安裝環境:Intel® i7或Intel® Xeon (含以上),提供 8GB RAM(含以上),10/100/1000 BaseBase-TX 網路介面 (含以上), 3組 USB2.0 連接埠 (含以上),電源250W(含以上)。支援磁碟陣列控制器,支援 RAID Level 0,1,5,6(含以上),提供硬碟資料可靠性以確 保資料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