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人臉辨識監控系統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690
採購數量級距1-167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系統是個完整人臉識別解決方案。人臉識別技術主要基於人體臉部的64個獨立特徵來檢測及比對圖像或視頻中是否有人臉,當有人臉出現在偵測區域時,取得代表該身份的所有臉部特徵,與人臉資料庫進行相關對比,確定該目標物的身份的相似度後,系統會自動執行事先設定參數。人臉辨識步驟 大致可分為,偵測人臉→特徵提取→比對資料庫等3個主要程序。

QuickFace人臉識別技術主要基於人體的臉部的64個獨立特徵來檢測及比對圖像或視頻中是否有人臉,當有人臉出現在偵測區域時,QuickFace深度學習演算法會進 一步檢測該目標物的位置、大小和臉部器官位置等資料,彙整上述資訊後取得代表該身份的所有臉部特徵,然後 與人臉資料庫進行相關對比,以確定該目標物的身份的相似度後,系統會自動執行事先設定參數。人臉辨識步驟 大致可分為,偵測人臉→特徵提取→比對資料庫等3個主要程序。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軟體安裝環境:提供安裝 原版 windows 7/8/10中文專業版(含以上)
硬體安裝環境:Intel® i7或Intel® Xeon (含以上),提供 8GB RAM(含以上),10/100/1000 BaseBase-TX 網路介面 (含以上), 3組 USB2.0 連接埠 (含以上),電源250W(含以上)。支援磁碟陣列控制器,支援 RAID Level 0,1,5,6(含以上),提供硬碟資料可靠性以確 保資料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