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新課綱配排課系統套組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684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此套組需與線上資料整合管理平台、新課綱配排課系統合併使用,項目如下:
新課綱配排課系統介接現行學校校務行政系統現況API-帳號資料SSO、教師資料、班級資料、教室資料、課程資料。(購買後會依校務系統現況進行串接,未來修改後的資料若與購買當下現況不符,則不在串接保證內)

※配課
1.配課參數設定:可跨年級、減免節數設定、跨年級選課是否銜接該課程、協同教學老師及夥伴設定。
2.線上查詢及列印課程數與任課節數資源比較表及配課表。
※排課
1.排課規定設定:可避免同時排課、同一時段排課全校均攤原則、不排課及必排課設定、最多連排節數,設定不可排及固定排的時間、交錯排課設定、排課原則集中或分散設定、多元選修課程設定。
2.排課規則可設定必備條件及優先條件。
3.支援單雙週課表、單學期兩階段課表。
4.全校固定課程設定:如班會、聯課活動。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處理器(CPU):Intel Core i7 四核心
記憶體(RAM) :16GB DDR3
儲存(HDD):1TB*2 RAID 1
資料庫(Database):MS SQL
作業系統(OS):windows sever 2012 R2 (含)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