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水耕自動栽種控制系統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671
採購數量級距1-5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水耕栽種是近代農業最新的科技,由於氣候的劇烈變遷使得室內栽種更受到重視;本產品的核心技術在於使用紅藍白三色植物生長專用波長的LED,透過單晶片人機介面控制,可以在不同時期(育苗/栽種/採收)自動調整不同波長的光照度,可實際提供各農工商科高職教學及中小學自然課程實習用。並可用於家庭或辦公場所美觀綠化與淨化空氣。

1.透過軟體,可離線自動控制及遠端調整種植架植物所需光照及營養液的循環,提供栽種最好的含氧量。
2.按植物不同生長時期調整不同波長的光照強度。
3.可以直接透過WIFI無線傳輸選擇目前栽種模式,內有A(育苗) B(栽種) C(採收) D(節能)等四種模式。並可手動控制設計新的模式。
4.可以設定A(育苗) B(栽種) C(採收) D(節能) 四種模式所需參數。
5.透過軟體編輯四種模式, 24小時,三種光源,不同的照度並傳送到單晶片控制器更改內定值。
6.栽種程序分手動調光及自動調光。
7.手動調光可以調整三種光源(紅藍白)每種100段的光照強度。
8.自動調光僅需選擇“育苗/栽種/採收”,電腦即可自動調整不同光照強度及營養液循環狀態。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須能按照 “育苗/栽種/採收”三種不同時期 24小時,電腦自動調節光照度及營養液間歇循環
2.亦有節能模式及可自行設定所需參數,訂製新模式
3.須能連接 APP 及 PC軟體 ,無線修改參數
4.電腦版規格:
作業系統:Windows XP, 7, 8, 10或更新版本
CPU:Intel Pentium 1GHz以上
記憶體:1GB以上
硬碟剩餘空間:1GB以上
5.手機版APP規格:
系統:Android 4.2.2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