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智慧行動版借書(含推薦)APP (iOS版)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659
採購數量級距1-3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手機快借!不必排隊!提供讀者最即時的服務!迎合時代潮流,提高借書率的不二法門。查詢圖書、借書、預約、續借,一機在手全部搞定。打破圖書館的傳統形象,帶給讀者全新創意的完美體驗,讀者只需執行APP即可完成借書。

(1)館藏查詢:提供設定之檢索點至少包含:書刊名、作者、出版者、登錄號、標題、索書號等關鍵字欄位條件查詢本館館藏。
(2)新書通報:提供圖書館最新採購進館之圖書資源,讓讀者隨時掌握本館新書資料。
(3)我的借閱:提供讀者個人借閱狀況查詢,包含:(1)已借閱 ; (2)借閱歷史 ; (3)逾期未還 ; (4)逾期罰款。
(4)我的推薦:手機推薦清單與館方狀態回覆查詢。
(5)自助快借:透過QR掃描器掃描圖書資源登錄號就可以讓讀者自行借閱本館館藏。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可利用智慧手機(智慧手機作業系統需為64位元版本)可至App Store下載。
(2)APP程式內容皆能與M7系統模組介接且同步更新資料,包括書目資料、館藏資料、讀者資料等。
(3)使用者於登入APP時,需與M7自動化系統讀者帳號密碼串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