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天梭批次抄錄下載編輯系統(單機版)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656
採購數量級距1-3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批次抄錄資料與批次編輯,節省編目人員繁鎖重複工作,支援批次匯入修改輕鬆搞定、批次添加RDA元素。以ISBN將機讀書目資料大批一次抄錄下載,在編目人員的面前直接以驗證單方式呈現,輕鬆編目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1).支援批次匯入ISO2709文字檔、驗證單文字檔、驗證單pdf417檔、驗證單Excel檔、驗證單UTF8文字檔之機讀書目資料。
(2).支援批次匯入修改設定,整批修正資料,輕鬆搞定。
(3).內鍵RDA元素,提供批次添加RDA元素,快速便利。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硬體需求環境「i5/8GB/1T/內建顯示晶片/Win 7(含以上)」。
(2).可同時支援MARC21、Chinese MARC、CN MARC。
(3).可同時支援多國語文字集,如Big5、UTF8、可轉出Big5、UTF-8 任一種。
(4).可處理之資料格式:txt、pdf417、ISO2709、exc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