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M7系統擴充- LDAP帳號整合模組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651
採購數量級距1-3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網路應用服務講究的是效率、方便,要盡可能協助讀者快速適應系統,LDAP 帳號整合機制已成為現在網路應用服務的必然趨勢,可使用多種關聯式資料庫的能力、整合外部其他系統或軟體,提升對讀者檢索之服務,讓讀者只要輸入一次帳號密碼即可登入平台所提供的子系統,不用再重複輸入帳號密碼。

LDAP 帳號整合機制已成為現在網路應用服務的必然趨勢,可使用多種關聯式資料庫的能力、整合外部其他系統或軟體,提升對讀者檢索之服務,讓讀者只要輸入一次帳號密碼即可登入平台所提供的子系統,不用再重複輸入帳號密碼。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硬體需求環境「i5/8GB/1T/內建顯示晶片/Win 7(含以上)」。
(2).M7系統與讀者庫連結帳密整合。
(3).讀者只要輸入一次帳號密碼即可登入平台所提供的子系統,不用再重複輸入帳號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