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M7圖書館整合管理系統專業版 (含編目、流通、期刊、採訪、Webpac、圖書推薦、行動查詢)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646
採購數量級距1-3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M7是一套完整且功能整合性極高的系統,它強化館員極大行政效率及提升讀者服務品質,直接有效管理紙本館藏、電子館藏及網路資源,以達系統最佳整合度。Client不須安裝任何軟體,僅需使用瀏覽器就能輕鬆編目建檔、流通、統計各項資料。

利用新一代Web介面管理各類型圖書館,實現高度現代化與智慧化的圖書館管理,達到讀者滿意,館員便利與機關創新的三贏局面。為圖書館提供師生服務最核心之資訊服務系統,以完成管理並組織圖書、輔助借閱流通、支援行政館務等工作,對於確保服務品質及提升效率。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作業系統:微軟Winserver 2012R2 (或以上版本)
2.資料庫(數據庫)版本:微軟SQL server 2012 (或以上版本)
3.記憶體(內存):8GB (或以上)
4.若是使用VM server,以上的記憶體(內存)至少32G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