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諮商關懷系統-擴充模組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645
採購數量級距1-2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提供學生諮商輔導的管理平台,為了讓學校(主管單位)可以更快速、即時查詢諮商資料,也為了讓諮商老師可以更有效管理諮商學生的情況,本系統可選購模組:即時訊息模組、個案管理模組、轉銜功能模組、學生訪談模組、報表模組

學生面向:1.提供學生可線上填寫綜合資料紀錄表,達到無紙化效益。2.新生適應問卷模組導入,將可以協助『新生』,直接透過E化線上方式,直接線上填寫新生適應調查問卷(相關題目由校方提供版權),並於填寫完成後,立即將分析資訊讓輔導老師了解。
輔導老師面向:1.輔導紀錄存放在校內指定伺服器中,降低資料外洩風險。2.學生的基本與家庭資料,因匯入(整合)校內資料,可以提供更完整資訊給與輔導老師進行諮商輔導。3.新生適應問卷模組導入,將協助以下成果事項:3.1.減少人力安排,將不用再大幅安排人力與新生班溝通安排紙本的問卷施測。3.2.減少支出讀卡費用。當學生線上填寫完成新生適應問卷後,系統後端直接進行分數判讀,並可線上查看原始填寫紀錄,以利輔導老師在查詢時,可以有充分的測驗資訊。4.透過線上新生適應調查問卷,可以快速初篩出需要關懷學生名單。輔導室可以透過輔導老師電訪協助,並發信通知該班導師,立即協助追蹤輔導。5.提供更完善的紀錄填寫方式,並且整合資料,計算輔導個案相關統計。可以更加掌握全校學生輔導等相關議題。
班級導師面向:1.導師將可透過E化方式,將需要關懷學生名單進行『諮商輔導轉介』,並可在系統上了解,輔導室後續處遇方式(由輔導室線上進行回覆,但不提供詳細晤談資訊)。2.線上填寫『導生輔導關懷紀錄』。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中央處理器Intel® Xeon 系列,I5(含以上)或VM處理器2*2
►記憶體8GB(含以上)
►硬碟空間1 TB,硬碟 RAID 1(最佳)
►Windows Server 2016(含以上),SQL Server 2016(含以上)